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省天长市政协建立工作质量评价体系

2019年03月25日 10:10 | 作者:钱福美 武基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5日(记者 钱福美 武基飞)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3月22日,安徽省天长市政协建立工作质量评价体系。该评价体系包括专题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提案、社情民意、大会发言、提案办理工作、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优秀政协委员等9个方面的评价标准。

评价体系中的每个评价标准都分列出三至四个具体要求,如协商议政活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组织委员在全面调研的基础上,通过专题议政会的形式,提出富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调研视察报告要求文风朴实,言简意赅,观点鲜明,言之有物;提案要求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等。

据悉,该市政协每年对委员履职情况进行量化积分考核,对总分排名前30名的委员,在全会上予以通报表彰。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工作质量 安徽省天长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