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徐冠巨代表:民营企业要有信心

2019年03月25日 10:24 | 作者:刘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今年全国两会,徐冠巨的“声音”之一就是“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干好自己的事,一定能释放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

徐冠巨说,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从中央到地方,都把对民营企业的重视、对制造业的重视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抓对了,抓准了,让企业特别鼓舞和振奋,为企业转型升级树立了坚定信心、注入了强大动力!

徐冠巨认为,民营企业过去靠活力,未来还是要靠释放活力。信心是真正的“压舱石”,“稳经济”关键是“稳信心”!

作为拥有14000余名员工的民营企业掌舵人,徐冠巨责任在肩,今年两会他带着对民营企业的相关建议参会。5年来,徐冠巨一直带领企业在全面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从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和“智能服务”协同发展的生态系统转变。

“形势好的时候也有不好的企业,形势不好的时候也有好的企业,关键看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变化中总是蕴藏着机遇。”他认为,要坚定信心,持续前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徐冠巨 民营企业 信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