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宋华英委员:降的是税赋升的是希望

2019年03月25日 10:26 | 作者:孙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感觉到了春天的温暖,也感觉到了中国企业和中国经济得到了国家的温暖。工作报告中提到稳就业、稳金融、稳投资、稳发展,只要实现稳的预期,就能够顶住经济下行的压力。

而其中的升和降更是一大亮点,降的是税负,是企业社保缴纳的比例,升的则是企业的希望,是外资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而减重也是加权,减的是政府的自由裁量权,加的是人民的福祉。其中最大的一个感受是,有困难要实干,唯有用改革发展的成果说话,用实干创业的成果说话,才能更好地取信于民。

唯有把精力用在解决问题上,用改革发展成果说话,才能干出中国发展的新辉煌。这让我们市场主体和百姓都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增强了信心。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宋华英 中国企业 中国经济 税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