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武维华讲话 邵鸿出席

2019年03月25日 18:56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包松娅)3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在京联合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

武维华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发扬民主、提振信心、凝心聚力的一次盛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新发展理念具有重要意义,必将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要和积极影响。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参加六个团组的讨论审议,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着眼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就坚定文化自信、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及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和努力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等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今后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予以贯彻落实。我们下一步要扎实做好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草原生态修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农业污染和乡村环境治理、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军民融合发展等九三学社重点调研工作。在开展工作中要注重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主持。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印红、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徐国权分别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和各研究中心在京成员,部分在京社员,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学习 精神 传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