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2019浙江省文联“新峰计划”启幕

2019年03月26日 17:09 | 作者:雨霁 | 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 

日前,记者从相关工作人员处得知,浙江省文联将继续实施“浙江省造型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新峰计划’”。从2013年起,在浙江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浙江省文联已连续6年举办“新峰计划”,目前共培养了218名美术、书法、摄影和民间工艺门类有发展潜力的青年艺术家。2019年浙江省书协将选拔推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并已取得一定成绩的10名青年书法家,通过连续若干年的选拔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较高艺术水准的浙江书坛青年骨干。

据了解,凡是浙江省书协所属的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以后出生),在书法、篆刻创作上已取得一定成绩的青年书法篆刻家均可参评(在校学生暂不列入,已被评为省文联“新峰计划”人选的作者不再参评),可通过自我申报、团体会员推荐两种方式,填写申报表,并提供参评作品2件。报名截止至6月30日。

报名截止后,浙江省书协秘书处将对申报作者进行资格审核,组织评委对申报作品进行评审。


编辑:杨岚

关键词:浙江省 文联 新峰计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