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宋庄镇举办专题宣讲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冯远征主讲

2019年03月26日 20:11 | 作者:韩月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韩月)3月26日,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冯远征主讲。

宣讲活动现场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齐波 摄

宣讲活动现场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齐波 摄

冯远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看望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时的现场场景和深切感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自身担任北京人艺演员队队长的工作经历,重点讲述了北京人艺坚持守正出新、坚持传承发展的故事。

全国政协委员冯远征主讲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齐波 摄

全国政协委员冯远征主讲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齐波 摄

冯远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每个文艺工作者更加清楚,只有为人民服务,创作人民喜欢、接地气的作品,才能让观众喜欢,才能赢得人民信任。他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艺术创作上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不断创作更加优秀的作品回馈人民。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齐波摄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齐波摄2

宣讲活动现场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记者齐波 摄

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副主席洪波,驻通州北京市政协委员、通州区政协委员、宋庄镇机关干部、宋庄艺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活动 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冯远征 宋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