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甘肃省政协深入联系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铆足劲尽全力攻克脱贫最后难关

2019年03月27日 10:21 | 作者:王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 王聪)3月22日,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深入所联系的贫困县陇南市西和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甘肃省委部署要求,铆足干劲、用尽全力攻克最后难关,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坚定必胜的信心,越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西和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和驻村干部代表表示,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点问题、提要求,又划重点、教方法,体现了对甘肃广大贫困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爱,为我们破解扶贫难题指明了方向、步骤和路径,注入了强劲动力。他强调,要切实把重要指示转化为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多举措解决贫困户就医报销、控辍保学、危房改造等问题,着力在巩固、提升和补缺上下功夫,同时力争在稳定增收、安全饮水、村容村貌整治上实现新突破。

在此期间,全国政协委员、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尚勋武分别深入所联系的定西市通渭县、甘南州临潭县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甘肃 省政协 脱贫攻坚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