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六次常委会会议

2019年03月27日 14:30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 张原 李宁馨) 3月27日,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六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研究部署政协工作。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协同司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辅导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进行了分组讨论。

盛茂林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锚定使命任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点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的质量,在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盛茂林强调,作为政协委员中的“关键少数”,广大政协常委要带头加强学习,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坚持党的领导的表率。要带头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要带头增进团结,做凝心聚力的表率。要带头开拓创新,做担当新使命的表率。要带头修身律己,做树立新形象的表率,认真履职尽责,当好责任委员,交好“履职报告”,答好时代考卷,为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新贡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天津 政协常委 四届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