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芜湖市政协机关第一期 “有事好商量”学习沙龙上线

2019年03月28日 16:27 | 作者: 孙永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安徽3月28日电 (记者 孙永飞) 3月26日下午,芜湖市政协机关举办主题为“如何做好机关文字工作”的第一期“有事好商量”学习沙龙活动,机关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活动中,机关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机关文字工作”畅所欲言,分享工作心得,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如何进一步建设好“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平台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2019年是芜湖市政协“创一流机关、当合格委员、建五型政协”活动的提升年,学习沙龙,就是为“创当建”活动助力。市政协将定期组织开展“有事好商量”学习沙龙活动,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团队,将其作为芜湖市政协机关常态工作 。为机关青年干部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拓展视野、齐谋发展,为机关青年干部成长提供平台。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市政协 芜湖市 学习 沙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