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发挥政协优势 助力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

2019年03月28日 16:46 | 作者:李宏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浙江3月28日电(记者 李宏)3月27日,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走访调研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之江文化产业带是省委省政府打造万亿级文化产业和推进全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战略举措。按照《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规划》的空间开发格局,之江文化产业带将以“一带一核五极多组团”为重点,打造6个产业能级达百亿元的文化产业集群。

潘家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市委对文化兴盛行动的部署要求,坚持“一带四基地”功能定位,以“一核五极”为重点,扎实推进之江文化产业带规划和专项推进计划的实施。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才密集、智力荟萃的优势,积极助力之江文化产业带建设,为杭州市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之江 潘家玮 政协 文化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