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协会同各方开展“三联”活动

让民营企业心无旁骛做强实业

2019年04月01日 09:12 | 作者:李晓娜 吕东浩 孟雪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日电(李晓娜 记者 吕东浩 孟雪莹)近日,大连市普兰店区政协经济委员会与区工商业联合会、区人大经济委员会联合举办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联促、联创、联动”活动,帮助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增进对普惠制政策的了解,切实提高防范风险意识,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中国人民保险普兰店支公司、大连启光企业服务管理公司的业内人士分别作“中小微企业普惠制金融政策解读”、“做好风险管理助推小微企业发展”、“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的有效方法和途径”专题培训,并现场就大家共同关心的企业用工等方面问题提出参考建议,使民营企业负责人更加清楚地了解地方政策,进一步明晰解决问题的方向和方法。

普兰店区政协十分关注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问题,在《政协大连市普兰店区委员会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时间表》中,“关于民营经济政策落实情况的专题调研”即被安排在今年第一季度进行。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胜涛表示,相关各方将以开展“三联”活动为牵引,进一步加强联动,在“家”“桥”建设上千方百计搭平台、畅渠道、通信息、汇民意,通过打开家门迎客、俯下身子调研、上门提供服务等途径,及时了解掌握民营企业所急所需、所求所盼,协力帮助企业妥善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努力当好非公有制企业的“娘家人”、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在政策的红利下,心无旁骛地做好主业、做强实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大连 实业 政协 民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