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福建南平市政协调研武夷品牌建设工作

把“武夷山水”打造成“金字招牌”

2019年04月01日 09:29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日电(记者 王惠兵)3月25日,福建省南平市政协组织委员深入邵武市调研“打造‘武夷山水’公共品牌”建设工作情况。

近年来,南平市把生态优美和经济增长“双赢”作为发展的重要价值标准,印发了《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品牌”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5)》,将绿色生态作为优势,以做大做强“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为目标,以平台服务集聚效益为推动力,努力把“武夷山水”打造成南平的“金字招牌”。

调研组建议,结合资源优势,深挖特色,围绕重点产业特点,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品,进一步开展品牌创建工作,同时要加强对“武夷山水”品牌价值和影响力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规划引领和项目支撑,完善质量品控体系和可溯源体系建设,加强督导考核,形成全面推进“武夷山水”品牌建设的工作格局。

“市政协将形成调研报告,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意见建议,推动全市‘武夷品牌’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艳珠的话,进一步表明了市政协助推武夷品牌建设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福建 武夷山 生态 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