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汉中市汉台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闭幕

2019年04月01日 12:44 | 作者:路强 何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路强 何华)3月28日下午,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区广大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汉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奋力谱写追赶超越、高质量推进“陕西强区”建设,为不断开创汉台区政协事业新局面、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汉中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政协汉台区十五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朱安平当选政协汉台区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主席。

汉台区委书记曹宇代表中共汉台区委对会议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必须坚定方向、维护核心;必须胸怀全局、服务中心;必须践行宗旨、不忘初心;必须增进团结、凝聚人心;必须固本强基、协力同心,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在加快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陕西汉中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