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世茂•西山龙胤携手胡润全球富豪榜论道“传承•赋新•发展”

2019年04月01日 17: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当 Glocal (Global + Local) 成为世界发展的热门话题,如何以家为载体,传承、发展、重塑中国悠久的文明繁衍与文化自信,成为当下中国企业家的一大关注点。3月31日,世茂·西山龙胤携手胡润全球富豪榜联合举办"开元承家,胤礼中国"巅峰论坛,数十位特邀嘉宾论道传承·赋新·发展。

胡润百富董事长Rupert Hoogewerf致论坛开幕词。他满怀深情的讲述了与世茂跨越19年的情谊,“19年前,我在上海看到了一个广告电话号码,由此与许世坛先生结识,一起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历程里后20年的蓬勃发展。”

世茂集团副总裁、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辉先生表示,30年来世茂于全国打造了超百座熠熠生辉的臻品建筑,我们的愿景是成为行业引领者,成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商,世茂的作品、理念、智慧要传承延续、绵延百年。

W5(GTRZE@{41`XCT][QK~~N

论坛现场

在论坛环节,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先生,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先生,长丰新能源董事长王海澄先生,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彦森先生,外联出国集团董事长何梅女士,21世纪投资董事长许尚龙先生,围绕中国企业家如何走向国际、新时代格局下的资产配置、中国企业家家族财富传承等论题,展开热烈探讨。

A

黄建南先生个人艺术展启幕

此外,国家一级美术师、全球公益联盟金质勋章获得者黄建南先生的以“万境·源生”为题的个人艺术展也同时启幕。

编辑:秦云

关键词:西山龙胤 胡润 传承 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