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北京市昌平区工商联举办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公益庆典

2019年04月02日 14:32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创造更多善与爱



C20190401001-zx3


3月30日,北京市昌平区工商联在昌平区阳坊镇举办昌平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公益庆典,各界人士代表及百余位女企业家出席。活动当日,昌平区女企业家协会与中国女子橄榄球队建立合作关系,向中国女子橄榄球队捐赠了价值32万元的“LAVIE生态理疗舱”,并向内蒙古阿鲁科尔沁旗、河北尚义县以及北京雨竹打工子弟学校附属幼儿园捐赠了幼儿足球及配套教材等。

首任协会会长、北京中奥基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闫志军女士表示:协会将做好文化基础建设,打造一支以仁爱、成长、创新、共赢为核心价值观的团队;将整合资源为女企业家们的企业服务,搭建舞台让女企业家们展示风采,创造学习氛围使企业家们得到自我提升,行使社会责任,带领女企业家们创造更多的善与爱。

人民政协报记者贾宁摄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企业家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