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中央机关干部祭奠民盟先辈

2019年04月02日 14:46 | 作者:沈珂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民盟中央各部门、群言杂志社和机关服务中心的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赴八宝山革命公墓,祭奠长眠于此的民盟先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高尚风范。

民盟中央原主席张澜墓

王荣彬副秘书长代表民盟中央敬献花篮

一行人首先来到苍松翠柏环绕中的民盟中央原主席张澜墓前。民盟中央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荣彬代表民盟中央向张澜先生墓碑敬献花篮,大家一齐三鞠躬、瞻仰墓碑并将鲜花摆放在墓前。随后,大家来到革命公墓骨灰堂,分别向黄炎培、沈钧儒、杨明轩、史良、胡愈之等民盟老一辈领导人遗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了民盟后辈对他们深深的敬仰与思念。

民盟中央机关干部在革命公墓骨灰堂祭拜

民盟先辈精神薪火相传、历久弥新,将继续指引后辈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地投身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沈珂 摄影:孙迪)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中央 祭奠 先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