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十三届厦门市政协召开第十五次常委会议

2019年04月02日 17:07 | 作者:照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 照宁)4月2日,十三届厦门市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召开。厦门市政协主席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厦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通报政协厦门市委员会2019年重点工作,并审议通过政协厦门市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十三届政协厦门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厦门市委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厦门市委常委会工作规则、政协厦门市委专委会工作通则、厦门市委履职工作规则;研究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张健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入学习汪洋主席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坚持围绕中心,助力高质量发展,主动担当作为,为助力高素质高颜值国际现代化城市献计出力;要着力提质增效,强化双向发力,崇尚创新,加强团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


编辑:王琦玮

关键词:厦门 市政协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