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好医生集团获“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殊荣

2019年04月03日 10:0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日电 3月30日上午,在杭州举办的“2019西湖论坛”大会期间,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评选的“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排行榜揭晓,好医生集团荣登榜单,获“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殊荣。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人民健康总经理万世成、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副会长武滨、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原副所长、医药经济报原总编辑陶剑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各领导见证了此次颁奖盛典。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悉,本次“2018年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推选活动自2019年2月正式启动,旨在发现、培育、传播一批优秀医药品牌,以品牌建设引领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同时,讲好医药品牌故事,呼唤和培育社会品牌意识,让中国医药品牌更受尊重,更深入民心。

推选活动紧紧围绕满足老百姓日常健康用药的需求,以中国医药企业的质量工艺、公众口碑、创新研发、销售规模、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公益投入等为评价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初选、网友点赞、专家推选等环节,推选出了一批包括好医生集团在内的优秀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医药行业进入新时代,从高速发展阶段进入到高质量发展阶段。好医生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健康中国”、“品牌强国”的重要部署,首提“保护知识产权生态链”观点,聚力品牌价值链升级,促进中国医药品牌建设,提升中国医药品牌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先后荣获“四川创新品牌”、“2018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影响力百强”等荣誉。

此次好医生集团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肯定,荣获“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殊荣,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品牌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好医生集团愿与优秀的医药品牌企业一起,以品牌建设为重要抓手,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品牌 中国医药 医生 医药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