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西政协: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作用助推经济加快发展

2019年04月03日 17:13 | 作者:肖亮升 覃文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西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广西4月3日电(记者 肖亮升 覃文宇)4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分析全区2019年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经济发展形势,提出助推广西经济加快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上,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财政厅、国资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广西社科院、广西大学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全区经济运行基本情况、如何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广西高质量开放发展的思考、新形势下深化越桂合作的政策建议等情况,通过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事例,对广西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客观的判断,提出许多富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为政协向党委、政府提供切实可行的决策参考,发挥好政协参政议政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助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帮助。

自治区政协主席蓝天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斗共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作用助推广西经济加快发展。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广西 经济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