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海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精神

2019年04月03日 17:53 | 作者:邹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海

图为北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正在主持市政协党组会议

人民政协网广西4月3日电(记者 邹迪)4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系列讲话精神、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北海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北海市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集中学习市纪委《关于对领导干部利用珍珠、南流江玉等本地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李蔚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政协履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助推文化建设、生态建设,抓好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自觉落实请示报告的规定,加强党的法治建设,增强按政协章程履职的自觉性主动性,科学规范各项履职活动和工作,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发展,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北海市及所辖县区情况反馈会精神,履职尽责,助推巡视反馈工作整改落实,解决自身存在问题。要严格对照《关于对领导干部利用珍珠、南流江玉等本地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开展自查自纠,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于律己,保持清正廉洁。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精神 北海市 市政协 李蔚 习近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