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青岛市中小学生“我为家乡推介”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9年04月04日 14:21 | 作者:陈小艳 王晨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4月4日电(记者陈小艳 王晨霞)3月30日,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教育局主办,华人频道承办的青岛市中小学生“我为家乡推介”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青岛二中举行。青岛市人大、青岛市政协、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教育局、各区市教体局、部分中小学校领导,以及中央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出席颁奖典礼。

微信图片_20190404142139

据了解,大赛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得到青岛市各中小学校和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近4个月的初审、展播、终审,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0个、二等奖54个、三等奖132个、单项奖18个、优秀组织单位奖38个。

大赛以学生视角展示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借上合峰会契机,彰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也为校园创新成果提供了展示平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青岛教育日新月异。孩子们从自己的视角出发看青岛,以微视频的方式展示青岛快速发展和巨大变迁,也见证了青岛教育多年来的累累硕果。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岛中小学生对家乡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对创新的追求,对美好的憧憬。后期,“我为家乡推介,讲好青岛故事”活动,将继续以短视频的形式开展,推出系列活动,为青岛的高水平发展作贡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青岛 我为家乡推介 微视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