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滁州市政协2019年“社情民意大讲堂”开幕

2019年04月04日 19:35 | 作者:鲁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

安徽省滁州市政协2019年“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现场

人民政协网安徽4月4日电(记者 鲁梅)4月3日下午,安徽省滁州市政协2019年“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拉开帷幕,市直教育体育、科学技术、科协、医药卫生、农业界别委员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康养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整治、传染病防治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社情民意大讲堂”是滁州市政协的一项特色工作,旨在搭建平台,充分释放委员的“话语权”,活动不设主题,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畅所欲言、表达诉求、反映社情民意,活动自开办以来,反响较好。

2019年滁州市政协以树立精品意识拓展创新社情民意大讲堂活动准备、活动内容、活动形式,突出“讲”前下功夫, “讲”中抓拓展,“讲”后重利用。坚持无主题与有话题相结合、座谈与约谈相结合、传统形式与新媒体相结合,开展“月度讲堂”、“专题讲堂”、“电视讲堂”和“基层讲堂”。对大讲堂活动收集的民情民意,既及时整理上报宣传,又注重跟踪解决问题,积极促进成果转化和利用。努力将大讲堂打造成为委员履职“双向发力”的品牌阵地、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的特色平台。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滁州市 市政协 民意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