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巴以最新冲突致8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2019年04月06日 18:30 | 作者:吕迎旭 陈文仙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5日电(记者 吕迎旭 陈文仙)加沙消息: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5日再次爆发冲突,造成80多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当天继续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举行“回归大游行”抗议活动,遭到以军子弹和橡皮子弹的射击。据加沙地带卫生部门的数据,当天的冲突共造成83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当天表示,巴勒斯坦人会持续游行下去,直至以色列解除对加沙地带的封锁。

自去年3月底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开始举行“回归大游行”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与以色列交界地区冲突不断,地区局势持续紧张。据巴方最新统计,过去一年来,冲突共造成27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逾3万人受伤。冲突还造成2名以色列士兵死亡。(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巴勒斯坦 冲突 受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