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高校招生丑闻部分涉案家长同意认罪:感到羞愧

2019年04月09日 09:09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高校招生丑闻部分涉案家长同意认罪

当地时间8日,美国高校招生丑闻涉案家长之一——出演经典美剧《绝望主妇》的女演员费利西蒂?赫夫曼说,她和其他10多名家长同意认罪,对此,她感到羞愧。上月底和本月初,美国高校招生丑闻涉案家长在位于波士顿的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出庭,他们被指控犯有行贿和欺诈等罪。

赫夫曼出庭当天图片

日前,美国曝出涉及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乔治城大学在内的八所美国名校的招生丑闻。已有多达50人被美国司法部门提起刑事诉讼,其中包括招生顾问威廉?辛格等骗局操作人和收取贿赂的大学体育教练,也有不少走“歪路”通过行贿送孩子进名校的富人家长。

涉案家长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两名好莱坞女明星——赫夫曼和出演《欢乐满屋》的女演员洛丽?洛克林。为让自己的大女儿学术水平测验(SAT)刷出高分,好莱坞女演员赫夫曼曾以“慈善捐款”的名义,向辛格行贿1.5万美元。而且,在这起美国高校招生丑闻曝光之前,她还在考虑让自己的另一个女儿以同样的方法进入美国名校。好莱坞女演员洛丽?洛克林及其丈夫莫西莫?贾努利,则曾支付高达50万美元的“好处费”,来帮助两个从来没有参加赛艇比赛的女儿以舵手身份加入南加州大学赛艇队。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高校招生丑闻部分涉案家长同意认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