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涉及卡舒吉事件 美国将16名沙特公民列入黑名单

2019年04月09日 09:15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快讯!美国将16名涉及卡舒吉事件的沙特公民列入黑名单

【环球网快讯】据彭博社最新消息,因涉及参与卡舒吉事件,美国将16名沙特公民列入黑名单。

沙特籍记者贾迈勒·卡舒吉以批评利雅得政府而被人所知。他从2017年起长居美国,并担任美国《华盛顿邮报》评论员。卡舒吉10月2日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后失踪。沙特总检察长10月19日夜发表声明称,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中与人争吵并发生肢体冲突后死亡。

沙特总检察长谢赫·沙特·穆吉卜后来表示,卡舒吉被害是有预谋的:他被注射药物致死,尸体被分解并运出领事馆。21人因此案被捕。检方要求对5名谋杀参与者判处死刑,其他人则依据伊斯兰教法典予以惩处。

编辑:曾珂

关键词:涉及卡舒吉事件 美国将16名沙特公民列入黑名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