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湖北仙桃市委统战部组织艺术家走进乡村

“描绘”田园风光美丽画卷

2019年04月09日 17:15 | 作者:毛丽萍 焦阳 王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C20190408003-zx3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 毛丽萍 焦阳 通讯员 王豪)近日,湖北省仙桃市委统战部组织市工美楼的艺术家、市复州画院会员等自由职业者,走进三伏潭镇李台村开展大型墙绘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颜料、画笔、调色盘、木梯、长凳……各种工具一应俱全。12名艺术家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主题认真创作,留住美丽乡愁,擘画春天盛景。在艺术家们的巧妙构思创作下,原本单调白色的墙壁变得五彩斑斓,生机勃勃。“小山坡”上,树冠如盖,枝叶似在迎风招展;“绿树林”间,屋舍俨然,好一幅田园风光美如画。

“这些墙绘作品包括生态美景、乡风文明、传统文化、民俗民风等,形成融传统风格与现代特征的江汉平原民居新风格。”仙桃市复州画院院长李凌鹏介绍。

“美的主题,美的作品,我们要热爱家园,建设美丽乡村。”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墙绘作品吸引了村民驻足观看,大家赞叹不已。

据悉,仙桃市委统战部紧密团结新阶层,汇聚新力量,充分调动代表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更多自由职业者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他们积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艺术家 乡村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