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

2019年04月09日 17:25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4月9日电(记者 张原 李宁馨) 4月9日,天津市政协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协工作。

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深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成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大力提高人民政协履职能力,扎实有效、科学严谨地开展工作,带动和促进政协委员积极投身政协事业,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贡献力量。

盛茂林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主体,委员履职情况直接关系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切实加强对委员履职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专委会和界别作用,不断拓宽委员履职平台,加强对委员履职情况和履职成果的宣传,进一步完善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切实增强委员履职尽责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委员投身政协事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建言资政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切实发挥好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守住法纪底线、追求道德高线,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工作纪律,加强自身修养,严格廉洁自律,不负政协委员的崇高荣誉,不辱政协事业的庄严使命。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2019年界别工作安排、界别召集人小组成员调整名单、2019年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方案、2019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督办重点提案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修订后的政协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联系界别方案和专门委员会联系界别方案;听取了市十四届政协2018年度委员履职情况汇报。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天津市 市政协 主席会议 盛茂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