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走访民进陕西省委会

2019年04月09日 17:54 | 作者:史力丹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讯 4月4日下午,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来到民进陕西省委会机关,看望慰问全体干部同志。走访前,高友东会见了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秘书长高争丽陪同走访。

走访中,高友东与各部室工作人员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各部室负责同志也借此机会向高友东副主席简要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介绍后,高友东对民进陕西省委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对民进中央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民进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基本任务,把中共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下去,把实现民族复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他指出,民进各级组织是一个完整的体系,要围绕基层建设主题年开展好相关工作,努力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努力为民进事业的发展和陕西民进工作的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史力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陕西省 省委 走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