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政协召开“推进兴边富民行动,实现边疆地区跨越式发展”协商议题研讨会

2019年04月09日 19:31 | 作者:常歌 胡尔卿 莫日根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内蒙古4月9日电 (记者 常歌 通讯员 胡尔卿 莫日根)4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座谈会,邀请自治区发改委、民委、财政厅、农牧业厅、卫健委和扶贫办有关人士就年度协商议题“推进兴边富民行动,实现边疆地区跨越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据了解,近年来,兴边富民工作在内蒙古边疆地区进程不断加快,但从整体看仍然是自治区发展的短板。自治区政协将其列为协商议题,下大力气研究,意在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高水平的参考建议,帮助自治区补齐发展短板。

“对于我区而言,加快推进边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配合政协高质量完成这项专题协商工作,向自治区党委、政府提交一份高水平的调研报告。”参加研讨的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说。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协商 内蒙古 刘新乐 经济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