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五角大楼签署美墨边境墙建设合同 花费近10亿美元

2019年04月10日 14: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五角大楼签署美墨边境墙建设合同 花费近10亿美元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国防部10日发布消息称,五角大楼已与两家公司签署总额近十亿美元的美墨边境墙建设合同。

    资料图:美国加州卡莱克西科附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当地一段边境隔离墙进行更换。

    资料图:美国加州卡莱克西科附近,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对当地一段边境隔离墙进行更换。

其中,与得克萨斯州SLSCO公司签订了总额为7.89亿美元的合同,该承包商将在新墨西哥州圣特雷莎市修建障碍物。

第二份价值1.87亿美元的合同是与巴纳德建筑公司(Barnard Construction Co. Inc)签署的,该企业将在亚利桑那州尤马市修建边境墙。

按照上述两份建设合同,修建边境墙预计将于2020年秋季完工。

特朗普此前宣布美国边境地区实施紧急状态,以绕过国会使用约64亿美元在此地修建栅栏。按照美国宪法,任何预算开支都应由国会批准。上述举措已在法庭上被质疑。

编辑:曾珂

关键词:五角大楼签署美墨边境墙建设合同 花费近10亿美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