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云南省委会领导赴大理州走访调研

2019年04月10日 15:58 | 来源:中国农工民主党网站
分享到: 


2019年4月8日,农工党云南省委会主委张宽寿一行到农工党大理州委会走访调研。

张宽寿先到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走访,与州委统战部领导就农工党大理州委会组织建设、机关工作以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随后,张宽寿一行到农工党大理州委会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农工党大理州委会主委王瑛主持会议。农工党大理州委会原主委余泽高、农工党大理州委会副主委杨瑞东、杨益琨参加会议。

会上,王瑛就农工党大理州委会的发展历程作了简要介绍,重点从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16年换届以来农工党大理州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参加座谈的十余名党员代表分别从党员发展、组织建设、党员活动开展、参政议政、民主党派发展以及大理州社会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发言,畅所欲言,为农工党大理州委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张宽寿对农工党大理州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开创农工党大理州委会工作新局面。张宽寿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农工党大理州委会要讲学习,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农工党十六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宽寿强调,打铁要靠本身硬,农工党大理州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领导班子、州委会机关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人才队伍建设和州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培养,做好农工党大理州委会人才梯队建设,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做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民主党派;要充分发挥主体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勇于发声,就大理州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对外宣传对于民主党派的发展尤为重要,不仅要做好工作,更要边做边宣传,充分发挥现代传媒作用,及时做好宣传报道,牢固树立农工党在大理州的正面形象。

十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农工党云南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走访 云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