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读·榜样读·榜样

约会绿色 扮靓春天

2019年04月10日 16:39 | 作者:李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崇建公司组织开展“约会绿色 扮靓春天”植树活动

春光明媚,又逢植绿好时节。4月8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组织员工在北京市东城区龙潭社区北里社区栽种树木,使职工更加关注绿化、关注环保,唤起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倡导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为首都增添一片绿色。

2

 

3 

植树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你栽我扶、密切合作,经过辛勤劳动,社区里站起了一排“绿色卫士”,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1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是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的体现。

编辑:秦云

关键词:植树活动 植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