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江西省安义县政协专题协商降低企业燃气成本

2019年04月10日 17:10 | 作者:王磊 帅式财 李天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11

图为江西省安义县政协针对“天燃气成本增加”问题与部分企业等进行专题协商

人民政协网4月10日电(记者 王磊  帅式财  李天玉)4月10日,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的使用天燃气成本增加问题,江西省安义县政协主席黄小平专程走访调研中油燃气安义分公司,就企业反映用气成本增加问题,召集园区管委会、部分企业进行专题协商,通过协商,达成了降低初装费、增容费,公开透明价格、保障供应等意见。

近期,按照江西省政协《关于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开展全省政协委员全员联系民营企业活动的方案》要求,该县政协161名政协委员深入园区94家规上企业,深入了解该县民营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助力解决好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企业 江西省 政协 协商 安义县 燃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