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海南省政协召开七届十九次党组会议暨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9年04月11日 14:38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海口4月11日电(记者 陈启杰)4月10日下午,海南省政协七届十九次党组会议暨十六次主席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决定,省政协七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于4月14日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南

图为海南省政协七届十九次党组会议暨十六次主席会议现场

毛万春强调,全省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抓好学习,在推进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增强持续学习的行动自觉,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要抓好工作落实,政协要按照职责,围绕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并按照为基层减负,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切实将围绕自贸区自贸港建设部署的各项工作抓好。要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激发政协系统广大干部、政协委员的压力、动力、活力,通过完善机制,凝聚正能量、扩大正面效应。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通报了《政协海南省委员会2019年协商计划》,审议通过了《海南省政协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审议通过了《中共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2019年第一季度有关工作排名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史贻云、王勇、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王雄出席会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海南省 党组会议 毛万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