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天津市政协经济委组织部分委员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调研

2019年04月11日 19:49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天津

图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议题座谈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天津4月10日电(张原 李宁馨)  4月10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带领部分经济委委员深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开展调研。委员们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题进行座谈。

尚斌义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经营运行、招投标等方面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的竞争环境,给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充足市场空间。要完善政策执行方式,从实际出发制定精准化配套举措,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委员们围绕加强监理市场管理、提升“小洋楼”招商质量、推动装配式建筑政策创新、优化民营企业承包资质认定、加强政策宣传推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委员们的问题建议进行了解答。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城乡建设 天津市 政协 尚斌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