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在吉调研“创新发展驱动情况”

2019年04月12日 15:48 | 作者:高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12日电 (记者 高峰)4月8日至1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率全国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调研组,就“创新驱动发展情况”在吉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主席江泽林陪同调研。 

在吉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等,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万钢对吉林省创新驱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要按照党的十九大的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创新引领发展第一动力作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创新发展,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万钢 全国政协副主席 创新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