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西北海恶势力团伙三人在逃 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2019年04月13日 11:24 | 作者:翟李强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北海4月12日电(翟李强)一个长期盘踞在广西北海市海城区外沙岛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近日被警方摧毁,12名团伙成员落网,但仍有3名成员在逃。4月12日,广西北海警方召开线索征集会,向公众征集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

案件线索征集通告 警方供图

案件线索征集通告 警方供图

警方当天发出的案件线索征集通告披露,该恶势力团伙以陈伟国等人为首,长期盘踞在外沙岛,以暴力、威胁等手段收取停车费、管理费等相关费用,涉嫌强迫交易、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今年3月,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将其打掉,但目前该团伙仍有黄浩舟、招家滨、张钦宏等团伙成员在逃。

北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林桂明表示,举行涉黑恶犯罪及其保护伞线索征集会,就是要通过发动群众,踊跃举报,提供线索,收集固定证据,将黑恶势力一网打尽,挤清余罪。

据悉,2018年至今,北海全市公安机关共刑拘九罪涉恶类犯罪嫌疑人1034名,打掉三人一起九罪涉恶类团伙143个,其中黑社会性质组织3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恶势力团伙6个。

林桂明表示,下一步要聚焦线索排查“大起底”,进一步查深挖透黑恶势力;聚焦案件侦办“大攻坚”;聚焦打伞断血“大突破”,进一步铲除黑恶势力“保护伞”。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恶势力 团伙 征集 警方 线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