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奔驰维权女车主:手机号被泄露 收到陌生人恐吓信息

2019年04月15日 07:4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 回顾

●3月27日

王倩去提车,仪表盘上提示“下一次加油时,加注1L发动机油”,销售员告知把车开到店里去解决。

●3月28日

销售人员称,车要做系统升级,下午又说发现车辆发动机漏油,是否可以拆开看看。王倩没有同意,要求退款或换车,销售人员称,需等待3天。

●4月1日

销售人员告知,退款比较麻烦,是否可以换车,再给一定补偿。王倩同意。

●4月4日

销售人员又表示,希望给车辆换一个发动机,再给一定补偿。王倩未同意。

●4月8日

销售人员称根据国家三包,只能换发动机。王倩表示不能接受。

●4月9日

王倩来到4S店内坐在车上与店员发生争执。“那个视频不是我们拍的,不知道谁拍了传上网的。”

●4月11日

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对涉事车辆依法进行封存,并委托法定检测机构进行技术检测。对消费者新提出的诉求和证据调查核实后,依法依规作出公正处理。

●4月13日

市场监管部门再次责成4S店尽快落实退车退款事宜。梅赛德斯—奔驰方面表示已派工作组前往西安。

●4月14日

梅赛德斯—奔驰方面表示“未向客户收取金融服务手续费”。

新京报记者 张彤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奔驰 王倩 车主 京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