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内蒙古与西藏首次实现直航

2019年04月15日 13:5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15日电(记者于嘉)15日上午,一架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的空客A320型客机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平稳升空,飞往西藏拉萨贡嘎机场。这条航线是内蒙古与西藏之间的首条直飞航线,它的开通也标志着内蒙古基本实现“省会通”航线全覆盖。

据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条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执飞,航班能容纳120名乘客,班期为每天1班,航班号为MU2355/56。航班时刻为7时45分从呼和浩特起飞,14时40分抵达拉萨;15时30分从拉萨起飞,22时15分到达呼和浩特,中途经停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表示,以往从内蒙古乘飞机前往西藏,需要在西安、兰州、成都等地转机,较为不便,而这条航线大大缩短了内蒙古和西藏旅客的往来时间,将有力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并为内蒙古开放发展构建起更加完善的空中桥梁。

编辑:曾珂

关键词:内蒙古与西藏首次实现直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