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在穗召开

​闫小培出席开幕会

2019年04月15日 14:19 | 作者:郑蔼娴 江燕 蒋敏婷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讯 4月9日,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应邀出席开幕会。致公党中央常委、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等50名省委委员出席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原主委王珣章列席会议。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等莅会指导。

闫小培代表致公党中央在开幕会上致辞,她充分肯定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一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2019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二是围绕中心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团结最广泛力量共圆中国梦;四是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黄武代表省十二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作出了要求和部署,强调要做到五个“新”:不忘合作初心,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创新工作机制,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拓展平台功能,对外联络工作要有新举措;深耕品牌项目,社会服务工作要有新突破;夯实履职基础,自身建设要有新面貌。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以新时代的新精神和新面貌,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对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2018年度省委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期间还召开了监督委员会会议、组织工作座谈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特约通讯员 郑蔼娴 通讯员 江燕 蒋敏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广东省 致公党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