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郑建邦会见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一行

强调要“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

2019年04月15日 14:25 | 作者:周福志 李鸾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北京讯(记者 周福志 李鸾)4月12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参加会见并主持座谈会。

郑建邦高度评价了民革吉林省委会各项工作的思路和成绩,特别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先进经验,并对省委会领导班子朝气蓬勃、务实高效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吉林省委会按照万鄂湘主席提出的“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要求,做好今后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民革思想政治建设年”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定不移重团结,发扬优良作风,提升思想修养,坚持用制度维护团结;要兢兢业业干实事,在建言资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方面拿出更多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乃硕汇报了民革吉林省委会近期的各项工作,表示将按照民革中央部署,紧紧围绕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恳请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吉林民革工作。

民革中央各工作部门负责人、民革吉林省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主委 吉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