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宁夏公布卫监执法十大典型案例

2019年04月15日 16:20 | 来源:健康报
分享到: 

(记者陈群)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日前公布该自治区2018年卫生监督执法十大典型案例。这些案件当事人均受到法律法规的严厉制裁和处罚。

这10起典型案例分别是:银川市中美宁大医院使用未取得《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人员实施终止妊娠手术案,固原市原州区张彦军非医师行医案,吴忠市红寺堡区人民医院未按照规定对放射诊疗设备进行检测案,银川市金凤区孙烨未取得《医师执业证书》从事医疗美容服务案,中宁县虎世林非医师行医案,同心县马生龙非医师行医案,海原县撒彦福未经批准擅自非法设立场所开展口腔诊疗活动案,永宁县望远镇上京酒店未取得《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擅自从事住宿经营活动案,贺兰县清水村卫生室(杨金贵)未经核准擅自开展静脉输液和抗菌药物静脉输注活动案,宁夏明洁清真餐具消毒有限公司出厂的餐具清洗消毒不合格案。

据悉,2018年,该自治区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共办理卫生行政处罚案件1747件,罚款276.52万元。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典型 案例 宁夏 公布 执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