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嘉峪关市政协开展农村产权改革调研

2019年04月15日 16:55 | 作者:王聪 苏天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嘉峪关4月15日电 (记者 王聪 苏天泰) 4月11至12日,嘉峪关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先后深入文殊镇、峪泉镇和新城镇部分村组,开展“深化农村产权改革实践,助推改革成果推广落实”调研工作,并与区、镇负责人及村民进行座谈交流,听取镇、村关于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村民代表关于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 

嘉峪关

图为嘉峪关市政协“深化农村产权改革实践,助推改革成果推广落实”调研工作现场

在4月12日下午的座谈会上,嘉峪关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农村产权改革工作推进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单位负责人作出回应性答复,共同就“深化农村产权改革实践,助推改革成果推广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调研组指出,应充分认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盘活农村存量资产,发展和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实力,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农村 产权 嘉峪关 政协 改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