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三七创新科技共建共享联盟成立

2019年04月16日 14:23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近日,“三七创新科技共建共享联盟”在昆明成立。昆药集团总裁钟祥刚、上海长海医院药学部王忠壮教授、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波等连锁药店代表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三七创新科技共建共享联盟”旨在结合昆药集团三七创新科技研究成果、临床医学/药学专家三七制剂应用经验以及百强连锁日益成熟的心脑血管慢病管理体系,三者协同使得三七创新科技成果血塞通系列让更广泛的人群获益,让更多连锁成为三七创新科技研究成果的参与者和三七文化的传播者。

2018年,昆药集团确立了“三七科技创新引领者”的品牌定位,并在连锁药店和患者端落地了一系列品牌提升项目。以昆药心脑健康为平台,以服务患者为核心,通过一系列市场项目,如:覆盖药店(店员/店长)的专业知识培训、针对患者的药品和健康知识的教育,打造沟通患者、药店、药企的慢病服务品牌。

“三七创新科技共建共享联盟”成立之后,对药店/患者的服务和教育将更为系统,如2019年其重点工作,将与临床和药学知名专家、人民卫生出版社合作出版三七总皂苷制剂临床应用,以及科普类专著;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等深度合作,与重点战略连锁协作开展店员培训,打造“三七创新科技共建共享联盟”的培训品牌。

“未来,昆药集团将依托新兴技术,以源自三七的络泰血塞通系列产品为基础,持续深入探索三七产业的创新科技,完善心脑血管医疗服务领域布局,搭建心脑血管疾病慢病管理生态圈,造福更多的患者。”钟祥刚表示。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创新 新科技 共建 共享 联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