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匠心匠艺 共献普洱——澜沧古茶大师在中国 ·云秀古茶古道古风时尚盛典举办

2019年04月16日 12:14 |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4月15日,澜沧古茶【江山贡和7028】新品发布会暨大师在中国|云秀.古茶古道古风时尚盛典,在普洱小镇举行。普洱茶传承工艺人、茶妈妈杜春峄联袂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共同演绎“茶与裳的对话”。来自全球的一千多名古茶家人共同享受了这场饕餮盛宴,见证了【江山贡和7028】发布。

图片1.jpg

云秀 · 古茶古道古风

当晚,马艳丽以高定品牌“Marry ma”现场为大家献上“古茶古道古风”时尚T台大秀。古老而传统的千年古茶、茶马古道,在国际化设计语言的诠释下焕发出别样的神采。

图片2.jpg

茶秀 · 匠心匠艺 岁月芳华

2019年春,澜沧古茶是中华文明、澜沧江文明、古茶文明的文化载体,以澜沧江两岸28座知名古茶山的明前古树春茶原料制成【江山贡和7028】,当晚由澜沧古茶28位老茶匠人捧出,正式亮相发布。

图片3.jpg

大师在中国 ·品赏民族文化 尊享艺术瑰宝

据介绍,澜沧古茶长期致力于发掘民族艺术瑰宝,联袂多元文化巨匠,已成功牵手民族艺术家杨丽萍、吕思清、萨顶顶、郎朗等,以茶为媒,以茶传情,向全球传播“世界茶 中国味 古茶美”的东方传统艺术生活。

著名青年音乐家、音乐制作人、普洱市旅游形象大使徐子崴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

图片4.jpg

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浪网、网易、腾讯等主流媒体,普洱市多家本地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编辑:杨岚

关键词:古茶 澜沧 普洱 古道 大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