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2019年重点强农惠农政策公布,看看有哪些补贴或奖励

2019年04月17日 09:07 | 作者:冯玲玲 侯雨彤 | 来源:国是直通车
分享到: 

16日,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发布2019年重点强农惠农政策,其中包括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机购置补贴,玉米、大豆和稻谷生产者补贴,农业保险保费补贴,以及产粮大县奖励,生猪(牛羊)调出大县奖励,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奖励等。

政策从农业生产发展和流通、农业资源保护利用、农田建设、农业科技人才支撑、农业防灾减灾、乡村建设等六个方面,具体阐述了37项国家重点支农措施。政策中还指出,国家将继续加大支农投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姜文来接受中新社国是直通车采访时指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政策目标更明确,支持力度更大。同时,更加突出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的落地扎根,补贴体系也更加健全、完善。

a218bb491fa147dfb95e5cc9be6073e1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补贴 政策 奖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