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全国政协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刘奇葆卢展工夏宝龙杨传堂郑建邦辜胜阻何维邵鸿高云龙参加活动

2019年04月17日 09:48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吕巍)春风拂大地,植树好时节。16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卢展工、夏宝龙、杨传堂、郑建邦、辜胜阻、何维、邵鸿、高云龙和全国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近300人,来到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全国政协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在暖春的阳光下挥锹培土、提水浇苗,栽下白皮松、元宝枫、栾树、流苏、丁香和黄栌等乔灌木1050余株,为春日的北京增添了一片生机。

全国政协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多次组织政协委员深入调研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并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全国政协机关多年来坚持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全国政协 植树 义务 活动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