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印度尼西亚今日举行大选 总统佐科前往投票站投票

2019年04月17日 14:2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今天是印度尼西亚总统与各级议会选举的投票日,总统佐科一早就到总统府附近的国家行政局投票站投票。

    9月12日,以“东盟4.0:企业家精神与第四次工业革命”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东盟会议开幕仪式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图为印尼总统佐科致辞。<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晨翼 摄

    资料图:印尼总统佐科致辞。中新社记者 张晨翼 摄

民调显示佐科具有领先优势,但其对手、前将领普拉博沃也拥有不容忽视的实力。

佐科夫妇在雅加达时间今天上午10时抵达投票站,然后如一般选民那样向选务人员呈交他们的选举通知书以核对身份,然后向选务人员领取选票及投票。

印尼大选的投票时间是上午7时至下午1时。选委会要好几个星期后才宣布正式成绩,不过印尼有名的“快算”在2014年大选投票结束后约40分钟就有了初步成绩。当地多个民调机构的快算结果都相当准确,与选委会的正式结果相差不远。因此这次预计今天下午就会有初步的非正式计票结果。

编辑:曾珂

关键词:印度尼西亚今日举行大选 总统佐科前往投票站投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