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南宁市政协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年04月17日 16:46 | 作者: 肖亮升 通讯员 张培胜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宁4月17日电(记者 肖亮升 通讯员 张培胜)4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政协组织民主党派代表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对南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视察并召开情况通报会,听取民主党派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南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和建议,携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安治理格局。

南宁1

图为南宁市政协组织民主党派代表等正在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南宁2

图为南宁市政协组织民主党派代表等正在视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与会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全市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南宁市政协主席杜伟参加视察并讲话。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南宁市 扫黑 除恶 政协 杜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