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华亭市政协举办首期政协论坛

2019年04月17日 17:24 | 作者:王聪 安鹏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华亭

图为华亭市政协首期政协论坛现场

人民政协网华亭4月17日电 (记者 王聪 安鹏伟) 4月15日,华亭市政协举办首期政协论坛。

首期政协论坛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为主题,围绕加强政协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市政协主席冯天祥围绕研讨主题,结合政协工作实践,带头作了交流发言。6名机关党员干部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据悉,为了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该市政协计划每年定期举办2期政协论坛,每期论坛分三轮进行,每轮活动由1名副主席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并对机关全体干部的研讨交流发言进行点评,促进机关全体干部之间相互借鉴、互相学习,在机关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政协 论坛 华亭 冯天祥

更多

更多